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明专栏 >> 正文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小学义教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14787  日期: 2015-12-10 14:04:17

  本网讯(院记者团 苏贵丁)为推进“美丽厦门共同缔造进学校”活动的持续开展,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公益部日前组织20多名志愿者到集美区东边小学开展以食品安全为主题小学义教活动,这次的活动对象为三年级两个班学生。 

  志愿者们通过播放动画宣传、讲故事和作介绍等方式,向小学生们宣传乱吃零食的危害,介绍防腐剂、黄曲霉素等物质的危害,并鼓励大家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等。学生们一个个认真听课,积极举手发言。

  此次活动既帮助小学生扩大知识面,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同时也让我参加义教的志愿者得到锻炼,加强了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