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明专栏 >> 正文


做热爱学习好少年 当文明环保好学生丨数字传媒系201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班开展文明班级创建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7-04-07 13:42:07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 周莉)为积极响应学校创建文明班级的活动号召,我系201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班以“绿色环保”为主题,以“热爱生活,热爱学习”为训积极展开文明班级创建活动。
我们都知道环境资源不容乐观,这是我们全人类所面对的最严峻的问题,通过文明班级创建活动的展开,提高了同学们对环境问题重视程度,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环保意识也得以提高。让“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不再是一句口号。活动展开的同时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个人素质,而且同学间的交流更多了,班级凝聚力也得以增加。
早在去年11月份16级广告班就在积极筹备文明班建,并制定了班级公约,对环保的重要性有了一定认知,他们说要想搞好环保必须要先把自己做好。12月全班同学响应班级公约,积极落实营造清新干净的环境,保持卫生清洁。
2017年2月开始,他们开始回收废旧物品,废物利用。同时为了提高其他同学以及群众的环保意识,还制作了环保宣传画、宣传卡片以及宣传牌分发到校园内外。环保活动的过程或许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但是活动展开后收获到的是更多的快乐。环保不是一抹虚幻的风景,它是我们看得到摸得到感受得到的东西。
保护环境,从我们做起。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环保的队伍当中。
 

图为垃圾分类回收

 

 图为减少一次性餐盒的使用

 

图为节省水资源

 

图为绿色出行

 

图为清扫“自家门口”

 

图为种植绿色植物

 

(来源:数字传媒系)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