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明专栏 >> 正文


我校举行2011-2012学年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总决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41731  日期: 2012-06-14 10:05:58

       6月12日晚,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1-2012学年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总决赛在教学楼多功能厅F201隆重举行。经各系推选,学生处评审,共有九间宿舍进入本次总决赛。围绕内务卫生、安全纪律、宿舍文化及精神风貌等方面,各参赛代表队进行了现场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网络技术系B-314宿舍,管理信息系C-316宿舍,软件技术系A-308宿舍获得前三甲。校长潘飞南莅临现场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他指出: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宿舍虽小,却越来越成为学生学习、工作、生活的重要场所,学生在宿舍的表现体现着舍风、班风和校风。当前,全校上下正齐心协力围绕“迎评促建”这个中心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以创建星级“文明宿舍”等形式为载体,以评促建,重在建设,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努力构建学生素质养成体系,形成良好校风学风。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周永军老师对本学年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学生处、各系、校办、招生就业与产学合作处、后勤保卫处、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