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公开 >> 正文


钟远南同志任我院党委书记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58490  日期: 2013-10-25 16:49:31

本网讯(院办 吴芳)

      10月10日上午9点30分,我院在D栋3楼会议室举行新任书记任职宣布会。厦门市教育工委林守章副书记、厦门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吴坚部长、厦门市教育局高教处洪军处长、我院刘金桂副理事长、潘飞南院长、林茂溪副院长、张念副院长参加会议。
       林守章副书记宣读了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钟远南同志的任职决定,并代表教育工委要求我院今后党委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委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切实做好高校稳定工作。
      钟远南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信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信心。他提出勤学、务实、团结和廉洁的自我工作要求:勤学就是努力学习民办高校的政策、法规,在学习与实践中提高自身的水平;务实就是要真抓实干,使我院党建工作更富有成效;团结就是讲大局,团结才能和谐;廉洁是党性原则,克己奉公,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只有坚持原则,政治上严格要求,才能切实负起领导责任。
       潘飞南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组织部对钟远南同志任职的决定,对钟远南同志任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简要回顾学院的发展历程之后表示,学院正值进入发展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学院党政一是要有共同肩负学院事业发展的责任,党政同心,共同为实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二是要团结互敬,相互勉励,相互促进。钟书记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三是要虚心接受党委的指导和监督,通过有效方式使行政工作透明化,把握方向,廉政高效,努力实现学院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刘金桂副理事长代表理事会衷心欢迎钟远南同志的到任,他着重指出,一是我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在新的管理模式下,仍需得到党委工作的大力支持,有效开展学院各项行政工作;二是我院应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健全党委会和党委工作制度,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让上级党委放心,不断提升学院的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党政团结一心,务实高效,切实履行职责,只有全面加强学院管理,才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力推动学院稳定发展。
 

 

 

林守章副书记宣读任职决定

钟远南同志作表态发言

 

潘飞南院长讲话

刘金桂副理事长讲话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