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院党委举办迎“七一”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并召开“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3-06-19 10:54:23

        本网讯(党委工作部 周佳妙)为迎接建党92周年,进一步发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章知识和表彰在“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我院于6月18日下午在F201举办了迎“七一”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党章知识竞赛并召开“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副书记、学工部王华勤部长、团委书记吴光喆老师、以及各系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学工部、党委工作部等老师参加了活动。
       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分为五个环节,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在风采展示环节,各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秀出自己的绝活,以唱歌、朗诵等形式展现各个党支部的风采。在抢答环节,主持人幽默的风格及选手随机应变的抢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中,观众热情参与,积极作答,答对的同学还得到精美礼品一份。比赛现场气氛日益高涨。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竞赛圆满落下帷幕。软件系“梦之队”荣获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系“创新队”荣获二等奖,应用外语系系“one group one dream”和数字媒体系的“先锋队”荣获三等奖,数字媒体系的“恭喜你答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表彰大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副书记、学工部王华勤部长、团委书记吴光喆老师、以及各系党支部书记为“我的中国梦”第七届辩论赛、演讲大赛、校园主持人大赛、征文比赛、迎“七一”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获奖的同学颁奖。最后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副书记讲话。施副书记对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党员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校师生应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不负重托,自觉担当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他还强调全校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当前要围绕学院迎评促建的中心任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学习、生活和评估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至三月份启动以来,全校上下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取得较好成效。我校本学期“中国梦”系列活动虽告一段落,但是“中国梦”的精神仍在学院里回荡。
        附件:“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获奖名单u/cms/dj/201306/221453278btj.doc 

 

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副书记讲话

知识竞赛参赛队伍

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的学生颁奖

 

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和表彰大会现场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