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字传媒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154  日期: 2017-04-01 08:43:34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 余伟静)我系党支部于2017年3月21日下午14点30分,在D304b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唐鹭悦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议程主要有三项:一是由唐鹭悦同志代表支部通报征集的对支部领导班子的意见及建议;二是开展党员自评与互评;三是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认真阐述了这一年来的工作,同时将重点放在了自我批评方面,在座的各位党员也依次对每位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刻而彻底的互评工作。同志们毫不避讳各抒己见,力求让每位党员同志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好的努力和前进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唐鹭悦对党员同志做如下要求:

1.要乘势而上,不松懈,把学习教育深化好;
2.要自觉纠偏,不应付,把问题解决好;
3.要科学总结,不抛弃,把成果运用好;
4.要科学总结,不抛弃,把成果运用好。
 
图为学习教育专题会现场
 
图为潘飞南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来源:数字传媒系)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