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1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307  日期: 2017-04-01 15:28:21

327日下午,按照《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市委督导三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规范操作建议》,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提前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开展了相关党内知识的学习活动,对支部党员情况进行了彻底摸排,布置每位党员提前撰写个人自评等发言材料,并于日前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向党员群众征求党支部班子问题的意见。320日,召开了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形成了《机关第一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议程主要有四项:一是由支部书记吴光喆同志代表支部通报征集的对支部领导班子的意见及建议;二是开展党员自评与互评;三是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四是参会的院党委书记钟远南同志作点评。

吴光喆同志指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和每位党员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测评,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钟远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他对会前的准备、会中每名党员的积极发言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希望今后在开展党员互评时应更加深刻,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机关第一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现场

 

吴光喆同志在做报告

 

钟远南同志已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