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5012  日期: 2018-09-17 16:45:19

9月17日下午,学校在4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扩大到全校副主任以上干部、群团组织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蔡良山主持。

蔡良山指出,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大家要本着对党和国家负责,对师生负责,对举办者联发集团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海西一流的软件职业院校而不懈奋斗!

学习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指示和精神。(党办)

 

 

李强委员作导读

 

 

学习会现场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