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302  日期: 2018-10-09 22:21:58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109日上午,学校在D-40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党委全体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良山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委员李强汇报我校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讲解了市教育系统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与评分细则并就我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委组织委员吴光喆就党办负责起草的《关于网络舆情管理与处置实施办法》和一般、较大、重特大《网络舆情应对流程图》等征求意见稿做了说明。

党委纪检委员、副校长王杰华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对意识形态工作上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梳理薄弱环节查找风险点,层层压实工作责任。

党委书记蔡良山重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梳理部署了下一步我校在意识形态方面要重点加强的工作。蔡良山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要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坚持“一会一报制”要加强课堂教学研究,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融入课堂;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上好课,守好纪要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公寓管理,做到组织好,信息灵,反应快;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做到网格化,全覆盖。

蔡良山强调,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是推进学校发展壮大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保证,我们都肩负重任,必须时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党办)

 

蔡良山同志讲话

 

 

王杰华同志讲话

 

 

李强同志讲话

 

 

吴光喆同志讲话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