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8-10-19 23:10:53

 

  为确保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完成,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019日下午,我校党委在D-405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专题培训会。校党委书记蔡良山主持会议。

  校党委组织委员吴光喆从换届选举工作纪律、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材料归档和常见问题等五个方面详细进行讲解,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

  蔡良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基础弱、要求高、任务重的学校党建工作基本形势,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蔡良山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党支部是学校党委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党支部建设是发挥支部在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关键,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到位。党委成员要靠前指挥,支部书记要精心组织,支部委员要积极投入,支部党员要发挥主人翁意识。三是依法依规。要学深学透换届选举的有关政策法规和新要求,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和时间节点,把握关键环节和步骤,依法依规推进选举各环节工作。

校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近三十人参加会议。(党办)

 

 

吴光喆同志讲解换届选举工作业务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