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21-04-15 15:45:26

 

4月15日上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会。党委书记蔡良山主持专题会。
党委委员吴光喆宣读《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副校长姜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系统精炼,回答了职业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根本遵循。他强调,学校要借此次大会契机,要开展丰富多样的职业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充分认识到职业教育的地位和中央对职业教育的期待,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努力为厦门输送优秀人才;要深化课程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蔡良山紧密结合《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系统回顾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的历史意义,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引导激励全校师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现场

副校长姜平解读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党委书记蔡良山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发言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