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施副书记应邀参加“第八届全国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论坛暨民办高校党委书记联席会”
来源:党委工作部 点击数:248  日期: 2010-08-26 09:06:59
     本网讯:8月17日-19日,院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同志应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八届全国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论坛暨民办高校党委书记联席会”。施副书记利用开会之机,积极宣传我院的办学成果,努力提高学院在全国民办高校中的影响力。
     此次会议,施副书记作为为数不多的发言代表,在会上做了《主动参与重大事项决策 积极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的党委工作经验介绍,得到与会代表的肯定。会后,施副书记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委书记就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出台后,民办教育的发展趋势以及党委如何在民办高校中发挥好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党委工作部  淦作义)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