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党委工作部 点击数:0  日期: 2011-06-15 13:00:13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学院在F-201会议室召开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纪念建党九十周年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院领导有:学院院长潘飞南教授、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副书记、李达副院长、林茂溪副院长。此外,还有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和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共计280余人。会议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淦作义主持。

会议在高昂激荡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达副院长和学生工作部王华勤部长相继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 “优秀党务干部”9人、“优秀共产党员”23人、“先进团总支”2个、“先进团支部”11个、“优秀团干”27人和“优秀团员”43人颁发了牌匾、证书和荣誉奖章。

颁奖结束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胡洁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学生工作部张建新同志和“优秀团干”代表09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何虞俊同学先后在会上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院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会上,施副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议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齐心尽力,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图/文 淦作义)

 

全体起立,奏国歌!

 

院领导与先进代表合影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