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10230  日期: 2011-09-23 09:52:53

922,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学院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人员包括党委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及各基层党支部的党建思政干部31人。院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副书记出席开班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这次培训,施水成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结合我院党建思政工作的实际,作了题为《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建党90周年讲话的几点思考》的辅导报告;淦作义部长作了《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辅导讲座,并就新学年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下午,参加培训的各基层党务干部代表还就新学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结业式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交流了新学年支部工作的计划。

最后,施水书副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应立即启动“我为评估做贡献”的主题活动,围绕学院当前迎评等中心任务扎实做好党建思政工作。同时,他指出培训班学员要在实际工作中把培训班学习的内容进一步拓展,学习效果进一步深化,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培训,我院党务干部工作热情高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党委工作部)

培训开班式

培训人员正在认真学习培训材料

施水成副书记作重要讲话

淦部长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