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厦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1-10-12 08:30:05

1010下午,学院召开厦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大会。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学院副书记施水成作为厦门市民办高校校领导中唯一的党代表光荣出席了本次党代会,他向大家报告了大会的概况,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施副书记说,这次党代会精神主要体现在于伟国书记的报告中,报告主要有四大亮点:三个排头兵、四个战略重点、五个厦门、六个“加强”。会上,施副书记还详细地解读了报告中涉及厦门建设教育之城和厦门未来重点发展产业等相关内容,提出我校作为高职院校应主动对接产业结构调整、主动服务厦门地方经济,为厦门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多培养优秀人才。

最后,施副书记号召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的学习和迎接评估等中心工作中。(党委工作部)

 

施副书记光荣参加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