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工作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爱校如家,心系评估”义务劳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48252  日期: 2012-03-18 09:22:26

         本网讯(党委工作部 淦作义)3月17日(周六)上午, 在人才培养工作预评估到来之际,党委工作部组织在校的学生党员一行58人,放弃周未休息时间,自愿参加了“爱校如家·心系评估”的主题义务劳动,分别在学院大门口、宿舍楼、食堂、实训楼和教学楼等周边区域开展一次全校性的清洁清扫活动。在党委工作部部长淦作义、数字媒体系党支部书记李育川、公寓管理中心周永军等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在劳动过程中个个积极,把劳动看作是“我为评估做贡献”的一次机会,拿出对工作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精神,将各区域打扫得干干净净。在劳动的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也体会到了“爱校如家”的乐趣。    

        开展此次义务劳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劳动,在广大学生党员中倡导“爱校如家,心系评估”的主人翁精神,提高党员的奉献、团结意识和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我为评估做贡献”的承诺。




        

 
 图1:在食堂周边
 
 

图2:在教学楼

 

 

图3:在宿舍区

 

 

图5:在宿舍区

 

 

图6:在实训楼

 

   

 图7:布置服务任务

 

 

8:心系评估,我是党员,我带头!

 

 
 
9:劳动成果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