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97154  日期: 2012-06-13 15:32:18

        本网讯(党委工作部 周佳妙)6月12日下午,我校党委在F-201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校领导有:校长潘飞南教授、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副书记、林茂溪副校长、张念副校长。此外,还有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师生党员。会议由党委工作部淦作义部长主持。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林茂溪副校长和张念副校长相继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 “优秀党员” 20人、“优秀党务工作者” 9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还颁布了“我为评估做贡献”征文获奖证书。
颁奖结束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软件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唐鹭悦同志、“优秀党员”代表管理信息系副主任庄小兰同志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网络技术系组织委员杨惠娜同志先后在会上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发言。
        最后,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会上,施副书记回顾了党委围绕学校中心活动开展的一系列“创先争优”活动。施副书记强调迎接评估是当前学校头等大事。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能珍惜荣誉,更加勤奋地学习,更加努力地工作,希望全校师生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找出差距,从点滴做起,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为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党委负责人施副书记讲话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