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种子变绿植,绿动我校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4-04-16 13:24:39

 

    本网讯 (团委 吕莎莉/文 郑玲珑/图)为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活动2014年4月15日上午,由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以“种子变绿植,绿动我校园”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大榕树下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同协办的有团委微博大使、学生会网络部、记者团和厦门理工学院绿爱环保协会。

    同学们不仅可以通过微博、短信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更有机会参加特别设置的抽奖环节,幸运者还将有机会得到精美的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更是吸引了大批同学热情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进一步宣传了生态文明理念,增强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

   

 

同学们踊跃参加绿植领养活动

 

久违的丢圈圈抽奖活动

 

随时随地,分享快乐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