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捐献骨髓干细胞知识讲座开讲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3208  日期: 2014-04-23 13:44:18

 

  本网讯 (团委 孙靓玫)2014年04月22日下午,由学院团委和厦门市中心血站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捐献骨髓干细胞知识讲座”在教学楼D-201开讲。   
  讲座首先由曾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义务献血的相关知识,包括无偿献血的整个流程、注意事项以及无偿献血对个人和社会的影响等。
  接着由陈老师介绍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内容和捐献造血干细胞对个人和社会的影响,并通过一些事例充分体现了捐献者在社会里的重要性。陈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在同学中引起了很好的反响。
  通过本次讲座,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无偿献血与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造福事业中来。


曾老师在讲义务献血知识(1)
 

曾老师在讲义务献血知识(2)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