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青春不散场”欢送毕业生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26027  日期: 2014-06-26 09:40:57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胡杜庆)依依惜别时,浓浓不舍情。每到离别情绪浓郁的六月,看到毕业生们纷纷离开学院,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消失在日常视野内,作为后辈的我们能做的便是希望和祝福。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于6月20日在大榕树下举办“青春不散场”毕业生图片风采展暨毕业生欢送活动。

  本次活动秉承对学长学姐们的深深祝福与怀念不舍之情,设有照片墙,展出了毕业生们的照片,青春的记忆永远不会在母校消失;设有寄语墙,可表达后辈们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也可由毕业生们写出寄语赠予母校;设计“青春纪念册”,由学长学姐们签名留念。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这难得的一刻。

  通过本次活动,不难看出同学们对学长学姐们的不舍情怀。相识于陌生时,分手于熟识后,心中总是会有别样的思绪产生,我们能做的没有其他,只剩下心中最真挚的祝愿,愿学长学姐们在未来一切都好,并且记得“常回家看看”。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