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卓越团队•光辉再续丨数字传媒系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370387  日期: 2015-05-13 14:50:31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 周莉)5月12号下午,数字传媒系学生会再次举行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重头戏“撕名牌”。

  活动场地为教学楼E-F栋1-2层楼及楼间草坪。每位参赛队员都有独立的名牌并且每支队伍可以选择一项特殊技能,分别为“反弹”、“复活”。活动中,场上队员你追我赶、斗智斗勇。有些队伍选择暂时“逃离”战场,准备“螳螂扑蝉、黄雀在后”坐收渔翁之利有些队伍则选择“团战”到处搜寻落单“敌兵”。各支队伍尽显奇术,“誓死保卫友军,集体共存亡”。

  经过两期素质拓展活动积分累计组织部以34分摘得冠军,文艺部以30分取得亚军,学习部以24分取得季军。

  通过这次的活动,丰富了学生干部的课余生活,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也更加坚定了学生会为同学服务为系部做贡献的决心。

 

素质拓展活动——撕名牌

 

 

赛前小组互贴名牌

 

 

赛中学生激烈追逐

 

 

赛中学生互相博弈

 

 

赛中学生互相博弈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