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12不舍留夏记忆丨电子信息工程系将开展毕业季系列专题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259628  日期: 2015-06-18 13:42:43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林志和)六月,是花儿绽放的季节,是梦想花开的季节,是青春告别毕业季。为了更好的欢送毕业生,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我系推出“12不舍,留夏记忆”毕业季系列专题活动,于6月17日在E301教室开展“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青春掠影——照片展”、“我的毕业签名及临别赠言”等活动。通过活动,让毕业生回顾了大学三年生活,珍惜当下,走好未来路。同时也让辅导员、老师走进了毕业生的生活、工作与梦想,更好的了解了我系毕业生的生活、就业状况,从而有针对性的给予指导,为毕业生排忧解难,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打开一扇窗,带去一份信心、一份动力。

    三年的关爱,一生的期许,三年的相伴,一生的情谊。带着万般不舍的情怀,告别毕业生,“12不舍,留夏记忆”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落幕。祝愿全体毕业生生活幸福、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