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各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啦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5-09-11 15:08:20

 

  依据宪法,我国公民享有一项叫着“自由结社”的政治自由。在大学校园,学生会、学生社团都是学生自由结社的表现。这不,新生报到刚结束,各系各社团都倾力开始为各自的社团“纳新”啦。

  为了使2015级新生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2015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务实精神,增强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经过长时间的前期筹备,9月9日,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宿舍区大榕树下举行了纳新活动9月10日,软件工程系学生组织纳新首轮面试考核在教学楼E-301举行。

  相信通过此次纳新,系学生会将注入一支生命力更加旺盛的新鲜血液,吸纳更多有才能并有志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干部。也相信他们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定能展示自己才能,不断挖掘自身潜能,充实和完善自身综合素质,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济管理系纳新活动现场

 

软件工程系纳新首轮面试考核现场

 

   来源:综合经济管理系、软件工程系有关报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