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办“艺”见钟情2015趣味迎新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6750  日期: 2015-10-16 22:58:55

  设计艺术系“艺”见钟情趣味迎新会于10月13下午在院田径场举行。出席本次迎新会的嘉宾有学生处副处长杨莉婷、院团委书记尤异、系主任徐敏、系党支部书记胡洁及我系全体教师。

   迎新会主要包括节目表演和趣味游戏两个环节。节目表演环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令同学们连连欢呼。其中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俞津晶等人表演的舞蹈《shake it》,让人连连鼓掌,施雨璇同学演唱的《你不知道的事》更引起大家一起跟唱起来,场面活跃、热闹沸腾。

   游戏环节也可谓是内容丰富,高潮迭起,令人应接不暇。趣味十足的“背靠背运气球”背运气球环节男女搭配紧张十分,各显神通,增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默契,其中踩气球游戏中的前三名争夺可谓是精彩绝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陈诗丹同学与装潢二班的李瑶同学互相争夺可谓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连连叫好,其乐融融的“抢椅子”游戏增进了我系各班级同学间的友谊,激动人心的“拔河赛”更是考验了各班级的团结合作精神,充分表现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最后前三名争夺赛吸引了大家的瞩目,在争夺第二轮比赛名权赛上,装潢和环艺同学们两个班级互不相让,尤其是在环艺班级即将被拉过线的时刻力挽狂澜,最终反败为胜为大家津津乐道。

   其中,最为激动人心的当属拔河赛了,前来助威加油的老师和同学真不少啊,赛场氛围十分热烈。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选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选手们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们一起努力,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5级产品造型设计1班和环境艺术设计1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通过意志与耐力的比拼,最终2015级产品造型设计1班获得比赛胜利。(来源:设计艺术系 作者:方娇 陈罕琦 )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