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在学院第四届“新生杯”篮球赛夺冠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0  日期: 2015-10-26 23:10:35

10月21日,在学院第四届“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中,软件工程系代表队与数字传媒系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较量,以50:35的成绩,软件工程系取得最后的胜利。

 

  篮球赛场上,同学们响应热烈,自发在操场旁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两系的运动员们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学,在场上却你追我赶,不放弃一切得分机会。赛场前半期,软件工程系队员英勇非凡,拿下了前期优势,但这激起了数字媒体系队员的斗志,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

通过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篮球魅力,更激发了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软件工程系 文/ 黄佳伟 图/沈章招))

 

现场图片

 

获得冠军的软件工程系代表队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