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2015级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29828  日期: 2015-11-09 22:18:33

花开花谢,又是季节的转移。2015级新生入学已两月有余,朝气蓬勃的经济管理系新生们积极投身于学生干部行列。

11月5日晚,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于F-201举行“2015级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学生处副处长杨莉婷、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郑璐璐、经济管理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桑瑜、辅导员阮娉婷张炎坤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同时到场的还有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干事2015级学生干部代表。

活动伊始,郑璐璐老师做开幕致辞,对历经六讲的本期培训表示肯定。接着由班干部代表、学生会干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干部培训大会进行深刻总结,并对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表示衷心感谢。在浪潮般的掌声中,代表们上台领取结业证书。此时他们接过的不只是一张证书,更是一份肯定,一份对责任的宣言。典礼最后,桑瑜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团总支学生会和大家的未来充满期望。

伴随着亲切熟悉的旋律,经济管理系的系歌《手牵手》奏响,正如歌词所唱,大家不约而同的拉起了身边同伴的手。

结业典礼的圆满举行,意味着2015新生干部培训正式落下了帷幕。相信通过此次学习,他们能够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锻炼自身能力,做到更好服务同学为经济管理系的学生发展增添一份力量期待经济管理系新一轮质的飞越!经济管理系

大合影

 

郑璐璐老师致辞

 

桑瑜老师总结发言

 

颁奖

 

手牵手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