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学院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2015迎新晚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44169  日期: 2015-11-25 00:21:08

本网讯(院记者团 叶会、陈泽峰) 11月12日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抗战胜利70周年暨2015迎新晚会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钟远南、副院长张念、教务处处长陈建生等领导老师以及理工学院、华天学院、华厦学院等校嘉宾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一首激越高昂的爵士歌曲拉开序幕,四位主持瞬间出现在舞台中央,他们的妙语连珠让晚会更加多姿多彩。

晚会节目十分精彩,歌曲,小品,双簧,歌舞剧,武术表演等——呈现在观众眼前。其中,舞蹈“兰花恋”可谓美轮美奂,他们婀娜多姿的步伐与神情让观众流连忘返;民乐《牧羊曲》用不同的民族乐器演绎了不一样的民族经典,如高山流水般的声音响彻校园;朗诵“鱼水情”慷慨激昂,真挚的话语诠释了抗战时军民鱼水情;最后一首《相亲相爱》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了同学间的相亲相爱、团结互助的情义,绽放出青春与梦想。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是新生的盛会,更是学院的盛会,彰显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互助。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