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学院团委举行第二期团课培训班闭幕式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30337  日期: 2015-12-11 13:59:56

本网讯(院记者团 陈泽峰)2015年12月8日下午,学院团委在教学楼F-202举行第二期团课培训班闭幕式。到场嘉宾有团委书记尤异、数字传媒系党支部书记唐鹭悦、团委学生副书记吴锡阳和乐文婷、团委学生会主席谢伟锟等。

大会第一个环节由尤异、唐鹭悦、吴锡阳、乐文婷为四批优秀学员颁奖。接着由谢伟锟、赖福森为团课户外活动比赛的两组优秀部门颁奖。最后尤异唐鹭悦老师作总结性讲话,使我们受益匪浅,懂得了付出与收获总是成正比的,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充沛的精力。

  相信通过本期培训,团委学生会的各位成员都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怀着满腔热情积极主动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选我所爱,爱我所选,不断汲取经验,努力争当优秀学生干部。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