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情速递 >> 正文


外语外贸系第二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3231  日期: 2017-03-14 13:44:24

  本讯网(16级移动商务 张悦)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和睦相处,增强宿舍归属感。我系于2016年11月到2017年3月开展了第二届“我秀我寝”的寝室文化节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16级的全体宿舍参加,最后有六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评比的最终成绩由平时的宿舍卫生检查、出勤率、宿舍装扮和演讲展示等几方面综合统计。在宿舍装扮环节,全宿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并在此过程中,更加了解彼此的生活习惯,互相之间更好地磨合,相处更加融洽。

  为了更好地参加比赛,每个宿舍的主题都切合了大学生活。有的以“运动”为主题,让舍友们改变大学慵懒的生活;有的以“旅游”为主题,将宿舍每个人假期出去玩的感受和风景带给舍友;有的以“美食”为主题,让每个人了解不同地区的饮食文化;也有以“家”为主题的,让异乡求学的舍友有家的感受。

  本届寝室文化节最终由F405、F310、F309寝室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经过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同学们不仅把宿舍装扮得更温馨,同时也促进了舍友们之间的感情,也使宿舍文化有了进一步发展。

 

来源:外语外贸系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