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明专栏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新生参加义务劳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1959  日期: 2015-09-15 15:30:34

  9月14日上午,刚从军训中解散,电子信息工程系2015级新生穿着军装带着拖把、抹布、扫帚等工具来到F栋宿舍楼,参加清洁环境、美化校园等义务劳动。全体新生积极投入义务劳动当中。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分楼道与绿化带,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劳动时,有的扫垃圾,有的擦栏杆,有的拖地,有的提水,有的除污垢……半天时间把整个楼道清理得干干净净。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的心里都无比的高兴。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同学们表示自己参加力所能及的义务劳动,增强了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培养了劳动观念和志愿服务的精神,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生在宿舍区卫生死角捡拾垃圾

 

 

新生在清扫走廊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谢铭敏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