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公 告
理 论 学 习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明专栏 >> 正文


厦门市义务交警队新队员培训在我院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980  日期: 2015-10-29 22:02:31

  10月28日晚,一场交通文明安全宣传进校园暨义务交警队新队员培训大会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C-301举行。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尤异、厦门市义务交警总队培训部教官范洪辉、集美区义务交警队队长刘成城、副队长张志坤出席了培训大会。大会由刘成城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范洪辉同志以《义务交警的精神与勤务规范》为题,以义警在守护斑马线、呵护上学路和开展文明安全宣传等实际行动为事例,深刻阐述了义务交警的内涵、职责、宗旨、纪律和义务交警的精神实质。通过大量义务交警队员参加协勤或集体活动的图片,向大家充分展示了义务交警的亮丽风采。参会的队员们深受鼓舞。

  志愿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老队员们,整齐穿戴着义务交警队员的统一着装,热情地向新队员表示欢迎,并在交流中向新队员分享自己在义务交警岗位上服务的经验与欢乐。

  自厦门市义务交警队成立以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把大力提倡和鼓励广大师生参加义务交警队作为学院推进“美丽厦门共同缔造进学校”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在前一阶段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本学期,软件工程系联合集美交警大队开展了义务交警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学院团委向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发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义务交警活动”的倡议,倡议得到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的响应,纷纷通过“厦门交警”公众平台网上进行报名。据统计,目前又有80多名学生完成报名,而且有23位学生首批通过审核,光荣地成为义务交警队队员,编入集美区义务交警队。

  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不少尚未通过审核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也来到现场接受培训,他们对早日加入义务交警队伍充满期待。(党政办)

集美区义务交警队队长刘成城主持

厦门市义务交警总队培训部教官范洪辉在讲课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